囍宴為了同事婚禮這陣子都在煩惱要穿甚麼....由於是不太熟的人,又是同事....所以新成屋我比較怕穿著不得體....如果是好姐妹的婚禮,我就不會怕了,因為姐妹們都會互相體房屋買賣諒而且我的衣服幾乎都是黑黑一片深色系的.....噢~好難選喔!!幸好2年前買的這件白找房子色毛外套中和了黑衣服的暗沉~耶!!終於換它出場了!!這件外套買來都沒穿過耶!白淨土地買賣淨的捨不得穿啊~這條項鍊是幾百年前收到的生日禮物我收到的時候還在心裡碎碎念酒店經紀.....覺得送禮者真是不了解我!!我一點都不愛亮晶晶的東西我喜歡黃金金的東西(哈酒店工作哈....很欠揍!!)沒想到~年紀到了這階段,突然發覺它的實用性~好吧!明天參加婚宴就酒店打工帶它亮相吧!這珍珠項鍊是朋友去馬來西亞玩送我的紀念品~我怎麼不知道馬來西亞有酒店兼職出產珍珠?......可能是路邊攤買的紀念品吧~但是小小一顆很可愛我很喜歡!不過,它室內設計的鍊子扣環處壞了....不知要去哪裡修啊?不然這次婚宴我比較想戴它~不太想戴俗氣裝潢的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qq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