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小車禍了昨天2010/11/03工作上一堆事情加上乾爸媽回來昨天通電話 一個感受就是自己太忙了沒時間陪乾爸建築設計媽 自己覺得有點虧欠他們所以想說週六日要跟朋友借車 帶他們出去走走 吃飯沒想到朋友也沒辦法借出公司不久花蓮民宿心情還在想這件事情沒留神  前面的計程車為何在十字路口會先放慢速度 又突然煞車(前面都沒車子)所信用貸款以就緊急煞車~~~~~之後發生什麼事情 頭腦一片空白  完全沒印象~~~~~~想到最近瑞香姐的事情 我也是21世紀房屋仲介  就是頭腦一片空白怎麼發生都不知道 最讓人害怕的那段已經不記得了等到有意識(我想應該幾秒鐘吧)有吳哥窟五個人扶我 然後 他們說我流血了我現在只記得我一直跟他們說 謝謝 謝謝你們眼鏡也不見了 ~~~ 後來找到 摩建築設計拖車也在前面不遠處 ~~~ 還好沒有壞 回到家 的路上 發現人中部份一直流血緊急打電話問了朋友 該去醫院還是汽車貸款自己上藥到藥局買了藥回家洗個澡 就擦藥擦藥過程中才發現 不僅人中部份 右膝也很嚴重晚上因為腳痛 手痛 只售屋網要碰到就痛 所以也睡不好11月4日起床 上藥才發現人中跟右腳膝蓋整個皮都磨掉了超痛的 
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農地貸款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qq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