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 卡波:做你擅長的事 做你愛做的事 Do what you're good at,and do what you love. 澎湖民宿 佳佳歷年來的作品 看起來不怎麼樣 那天一旦成名了 新成屋 那可就粉值錢囉 哈哈哈 當鋪 卡波:做你擅長的事 做你愛做的事Do 房地產what you're good at,and do what you love.五○、六○和七○年代紐約市有位鼎鼎有名的電台記者叫丹尼票貼.米南,他是典型的愛爾蘭老牌記者。當時我22歲,才讀完研究所,在丹尼任職的WMCA電台工作,職位是「情趣用品送稿小弟」。所謂送稿小弟就是做其他工作人員叫你做的事。丹尼是個待人寬厚的導師,他知道我想當記者,有裝潢幾次帶我跟著去跑新聞。 之後我們會去喝啤酒。丹尼說:「你想做什麼?」「我想我要從政,我有一天可能當國辦公室出租會議員。」他看著我,好像我做了什麼下三濫的事。他說:「你會是個差勁的國會議員,但看起來會是不錯的記新成屋者。當記者比當國會議員有趣多了,你應做你擅長的事,做你愛做的事。我看你熱愛新聞。」這是我過去40年從seo事的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qq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