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際遇....嗯…她是誰?老實說...我也不認識她捏..但是...那天...329在一個國小的校園裡...我們不小心看到她了捏... 酒店兼職 看她的輪廓...大概也知道...她...是原住民的一個小女生.但...會吸引我們的原因...是...她長的真的蠻美..蠻甜的捏. 感恩呀!!為什麼這酒店經紀麼說呢?因為...要不是小寶當天有表演..我們不會去到那裡.要不是我們去到了那裡...看表演..那就不會和這個美美的小女生相遇. 只是...我酒店工作...偷偷的拍了她.沒有上前和她說話...我想...這樣的一種相遇...在那樣的一個午后時光裡..也算是...挺美的際遇.要說的感恩…很多.要寫的貸款感謝話語...也不少...在這裡...我再一次的謝謝奇摩...讓我再次的上精選照片.或許...拍的不是很專業..但...也許是我...很努力的心情被查農地貸款覺...所以...幸運的讓我上了精選.真的...再次..用力的感謝!!蛋糕…是的!!這回上精選的兩張照片...都是芬妮我的平平之作捏...也或許...借錢太平凡了...所以才會被發覺...有興趣的格友們...請別忘了...抽個空...給點時間...到..."吃切片蛋糕去..."的文章裡,看看我對我吃的蛋糕系統傢俱的介紹唷!!再次的感恩...最後…笑了...芬妮鏡頭底下的單純美美小女生笑了...我的心...也跟著笑了...希望...在這樣的笑容裡...大家都可西裝外套以過的更加的開心和愉快...也希望...往後的日子裡...大家都可以輕鬆的擁有如此簡單又甜美的笑容seo..............................................................................................................後記....忘了...花蓮民宿還要寫上一個格子來和大家分享.. Naomi眼中的世界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qq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